文案影像定位完成後,記得走好走穩

 



這是一個練習慢跑時得到的心得。
一開始練習在野外慢跑時,
總是跑到一半就覺得沒力氣了,想用走的,想放棄了。
後來改變了一個做法~
當我跑不動時,我告訴自己不要停下腳步,再慢還要繼續跑!

 


當我覺得前方很遠時,我讓自己看著地上,

靜靜地只有我跟內在,沒有遠方的風景,只有前進的足跡。


過一陣子,抬起頭會突然發現──終點其實要到了!
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遠,
於是了解到,人都是被自己的小聲音嚇倒的,
於是了解到,只要終點設定正確,再慢也一定跑得到,
只需要一步一步的邁進,清除阻礙目前腳下的石子,
只要終點設定正確,就一定會到達!


當下就是威力之點,當你跟宇宙下訂單
接著只要全心相信,全力邁進
就會到達!


品牌的養成也是如此,
定位準確,規劃藍圖完成後,
就是耐心的一步步地走好腳步,走好走穩
所有的付出的努力與心血累積的,也都將這樣一步一步,堆砌成未來。


無論是Jessie老師教的文案英華老師教的影像
這一切都是需要時間經驗與持續學習去不停累積~


英華老師也總是會說,我交給你們的是技術是我累積的經驗,
不是要你們成為我,而是要讓這技術變成自己的一部分,
但真正成為自己的是需要時間、經驗以及內在轉變並挖掘出屬於自己的特色,
無論是任何的技術都是無法一夕而成的,


但無論怎麼走都要記得"莫忘初衷"~

 

----------

文字:文像小編

WEB: http://www.richardphotostudio.com/
LINE/WeChat :rich51374843
PHONE:0975-703-301
E-MAIL: rich51374843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英華國際影像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